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2年2月1日星期三

新年快乐....我回来啦^^

年二十九,吃团圆饭啦^^
我今天还是有做工...
只是做到四点多罢了...
蛋糕店卖不完的东西全部给我们扫完回家,
还收了两个大红包^^
回家,冲凉,去吃饭咯...
第一年没有在家吃团圆饭@@

 我的家^^

 爸爸 N 妈妈

 出门之前拍的^^

 我的弟弟@@

 开动咯^^ before N after

 大合照^^(有我)

(没有我)

年初一...
我们一早就回johor咯^^

在家^^

先去papa rich喝早茶...

在车^^

 在papa rich的厕所...

白到~~

吃饱饱了....出发^^

在车很闷...跟妈妈照一照先^^

与妈妈四连拍^^

自己也自恋一下XPP


  I like it  ^^


到johor了咯^^
我的表姐和亲戚都到了^^
还有我超可爱的侄儿...


 玩雨伞@@



 长不大@@

小少爷XPP

到了年初二咯^^
妈妈一早去巴杀买菜...
煮大餐给我们吃XP


在等妈妈的时候...

然后回婆婆家等吃饭...哈哈

婆婆家...

我,爸爸,二哥,还有表弟,开桌咯...
我赢了RM20++...哈哈
全部给完婆婆 ...
答应她下次回来给更多^^
然后吃饭咯XDDDD

yummy yummy ^^

晚上我们就回KL咯...
88 johor ^^

年初三...
准备准备><

去拜年啦...

去我男人的家拜年...



我的男人~

拜了年,原本要去看戏的...
多人到你妈妈都不认得,
所以就没有看了...
只是去吃jonny^^



回家玩下电脑,打发时间一下...
顺便要等昌铭先生..
约了他去mid valley...

变变变!!!




卷卷了...哈哈

在等宝贝打dota的时候...
再变XPPP



好了~出发咯
去找昌铭...







到了mid valley,走走一下就去吃sushi 咯^^



吃饱了就直接去海棠吃火锅...
饱死~~~









然后晚上去mines走走...
走到闷了就去永杰家赌钱...
输了一点点,给臭昌铭赢了...
赌完了就去喝茶...
喝了茶就回家了咯^^

到了初五....
我和朋友们出去拜年咯...
少了欧阳小姐...
我们早上去吃早餐(点心)


扫完~

然后去他们的家拜年...
在阿伦家呆最久 ,
因为我们打麻将^^
我一直赢叻^^XDDD



等欧阳回来,我们就去喝茶
然后我和欧阳就要开工了T_________T


初六跟亲戚去吃饭...
sabah的亲戚...
我们聊天还多过吃东西...
虽然刚认识,可是好像很熟了酱
我们玩得超开心的...
很可惜,他们第二天就要回sabah了...
不知道几时会再见...

 又捞生@@



all Girls~~




 年轻人大合照^^

甜品 yummy yummy

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