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

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^^

今天...
我们小两口都有做工...
为了这件事,我们还吵了一架...
还以为第一个情人节,就要分开过...
幸好到了当天的十点半,
你出现在我面前了...
我的宝贝老公,情人节快乐哦^^


我上了我们的爱情小车^^
你把花和小熊送了给我...
虽然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,
可是,我真的很喜欢,很喜欢...

我们原本要去21 century 庆祝的 ...
可是排长龙...我不想等~
我们就去附近的papa rich 二人世界了^^
我们点了一大堆的食物,吃个痛快^^
过后拍张照照留念^^


我家男人,露出了珍贵的笑容^^

要到十二点了....
我们就回家了...
回家路途,有你紧紧的抱抱,
爱死你了^^

第二天...
我们补回我们的情人节约会^^
可是,我大半天的时间,
已经给了我的妈妈TT

到了两点才真正的陪我的老公...
老公来载我,我们先去开户口...
弄了一张hello kitty 的 ATM卡...
老公也交了给我保管...


顺便附上Doraemen & Winne Pooh 卡^^

然后我们就去jusco观赏“结婚那件事”
一到了,就刚好有票...不需要等^^
还蛮好看的...很多人哦....

看完戏咯...
就去mines吃我最爱的sushi...
今天老公非常的好,任我吃^^
吃饱饱了...
老公给我驾车回家...
不是我家,是男人的家^^

突然,老公不舒服了...
我就陪老公去看医生...
很喜欢照顾老公哦...
希望可以每天都赖在老公身边...

我的情人节,虽然简单,普通,
可是,因为有你,所以足够...

第一个情人节快乐
我永远的老公-罗启恒

我们的幸福四连拍 >-<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