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

这两天... ... ...

星期三...
今天男人没有做工..
我们又出去啦^^
先陪我去巴杀做“安弟”
再陪我去jusco interview....
原本要看戏的,可是没有戏看TT
然后我们就去sri petaling 找宝贝的朋友,
还有吃今天的第一餐^^

草莓mousse cake ^^  超好吃的

在等宝贝给parking 钱的时候

哈哈XDD 无聊!!

吃饱了咯...
宝贝带我去看了他做工的地方,
然后我们就去mines吃sushi
每个星期要吃一次才甘愿的我们^^

然后就去lake valley 玩一下...
宝贝累了..在车睡觉@@也不是第一次了




是不是笑到很假叻?!
笑一笑真的什么烦恼都没有吗??

晚上有做工,没有的去康乐TT
只是跟欧阳,阿财,阿聪喝茶罢了...
宝贝担心我,还特地来载我回家 ^^
Love YoU ^^



星期四...
今天原本约了欧阳去游泳的,
去到才发现没有开,气死我!!
然后就回去载莹莹,一起去mines...
在莹莹家门口还撞车,
真的吓死我...
以后没有什么事都不要驾车了...
怕老公没有老婆照顾TT
哈哈
去到mines我们就买chatime喝...
很好喝阿~
然后又去厕所自恋下@@




 你们看什么叻?!


原来驾车出去比搭车出去还要累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